把我放进冰箱会变得冷裤

蒋煜

我预期的每一位都进了!!!!!!!!
朱正廷和Justin进的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眼泪😭😭😭😭😭太不容易了,刚刚被淘汰,能很快收拾好心情决定来偶像练习生,真的很谢谢你们再一次给自己机会,成长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证明了自己。范丞丞也是,尽管不喜欢你的人依旧会拿姐姐来说事,可你确实证明了你很棒。
其实我有一件很担心的事情就是团魂,我觉得一个团是否能长久的走下去最重要的就是团魂,粉丝的团魂和成员们的团魂一样重要。现在可能唯饭比团饭多,之前各家粉丝撕我也有围观过所以很担心。我也不是饭全团,但我希望大家都能在专注自家的同时,善待他的队友们。毕竟在接下来的组合活动时间里,他们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成为彼此的依靠和底气。
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我又有团综可以看了!
虽然爱奇艺抄袭可耻,但他们真的很幸运,有这样的平台,让大家知道中国也可以有很优质的爱豆,很优质的男团。有一些人真的很可惜,可结束即开始,相信你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世界这么广,舞台那么大,总有一天你们都会在各自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希望你们还有机会能聚在一起。
虽然花路拥挤,但总有你们的一席之地!愿我们都能一起长长久久的走下去!
Nine percent,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