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放进冰箱会变得冷裤

蒋煜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今天我小姐姐充满了幸福感(哎呀,过了12点,昨天昨天),可能因为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恋爱,不用藏着掖着了,陷入爱情的女人都是傻瓜呀,益达哪里找这么漂亮这么可爱的傻瓜!!😭
金泫雅出道10年,尽管是性感爱豆也零绯闻,我前两天给我朋友看三花的舞台还在感叹以后谁会娶到我这么漂亮的小姐姐,结果就爆恋情了,我突然有点难过,我怕有些粉丝过激的言论会伤害到她,怕她精心经营的爱情会败给“行程太忙,聚少离多,回归正常前后辈关系”,我心尖上的小姐姐,我不想她受到任何委屈,我想她做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金小孩,公开了不比以前轻松,所以益达一定要好好保护她!
今天舞台我第一次看我小姐姐摔倒,给伴舞姐姐吓了一跳,益达非常自然的扶了起来,伴舞姐姐还问泫雅有没有事,所有人都在担心她。泫雅ins下面有些评论确实让人很难过,不过小姐姐不要在意!我们都很爱你!益达会保护你,你的朋友会保护你,你的团队会保护你,我们粉丝也会保护你!所以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幸福啊!!!
三花要走花路啊!!!要幸福啊!!!三个人都要幸福啊!!!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