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放进冰箱会变得冷裤

蒋煜

亲亲

这几天姐姐和姐夫要去外地出差,便把三岁的小外甥交给你照顾几天。

你去舞室上课的时候就把小奶团子一起带去,小外甥小小软软的超可爱,收获了舞室哥哥姐姐们的各种疼爱,大家都像老母亲一样亲切和蔼的看他。小朋友也特别听话,不哭不闹的坐在教室角落的沙发上自己玩玩具,吃东西,有时候还会给你们鼓掌,丹尼尔没课的时候会带小朋友去他的教室跟哥哥们一起玩,又是骑大马又是坐飞机的,所以小朋友特别喜欢丹尼尔。

今天是小外甥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家长下午要到幼儿园开家长会,姐姐非常放心的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你这个临时家长。

丹尼尔一大早就来到你家,把刚买的热气腾腾的早餐放在锅里保温,然后脱下外套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看到小朋友四仰八叉的睡在你身上,丹尼尔撇撇嘴,心想:哼,看在你年纪小的份上,就不计较你和我女朋友一起睡觉的事情了!

丹尼尔帮你稍微收拾了一下你被小朋友弄乱的屋子,看了眼时间快7点了,想要叫你起床。丹尼尔轻轻的顺着你的头发,你渐渐醒过来。

“小不点起来吃饭嘛?我买了早餐”丹尼尔轻轻的说。你看了眼还在熟睡的小朋友,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和丹尼尔一起出了卧室。

你一出卧室就挂在丹尼尔身上开始吐槽昨天晚上小朋友又哭又闹不睡觉,你好不容易才给他哄睡着了。丹尼尔把你抱到卫生间放下,捏了一把你的脸,说“辛苦我的小不点啦,快点洗漱然后吃早饭吧,我去叫小朋友起床”

你洗漱好出来的时候,丹尼尔已经抱着小朋友坐在餐桌上喝奶了。果然小朋友还是安静的时候最可爱。吃完早餐丹尼尔把小朋友抱到沙发上让他自己玩,然后又回到厨房和你一起收拾餐桌。丹尼尔默默的拉上厨房的门,“小不点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忘了什么?”“我的早安吻”

你看丹尼尔说的一脸真挚,好像你真的忘记了特别重要的事情。你盯着丹尼尔的脸,眼睛里的喜欢好像要溢出来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然后,今天的早安吻是豆浆油条的味道。

很快就到了小朋友去幼儿园的时间,你和丹尼尔一起送他去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口许多来送孩子的爷爷奶奶们在旁边小声的说:“这么年轻就当父母多好,父母长得漂亮,生出来的孩子也漂亮” 听到这样的话,你和丹尼尔的耳朵瞬间爆红,你抬头看了眼丹尼尔,又害羞的赶紧低下头,拉着丹尼尔快速离开。

你俩离开幼儿园来到舞室。今天丹尼尔要上三节课,而你只有一节课。你结束课程后,跑到丹尼尔的教室炫耀一圈你要下班了,却被丹尼尔拉进没人的更衣室亲了好一会。出门的时候你的脸还是红扑扑的,丹尼尔又突然拉住你说:“下午幼儿园放学我去接你们,小不点要等我哦!”说完整理了一下你的头发,然后又在你脸上亲了一口才放你走。

下午你按时来到草莓班,找到了正在和小伙伴吃软糖的小外甥。你拿走软糖,捏捏小朋友的脸,“是不是丹尼尔叔叔给你的?我有没有和你说过小朋友不能吃这么多软糖,牙齿会痛痛”。

小朋友瘪瘪嘴,“那好吧,我不吃了,我不要牙齿痛痛”

你坐在一堆比你年纪稍大的家长里听着老师说话,教室的门上趴着一堆小朋友,小外甥指着你跟小朋友们炫耀:“看!那是我小姨!漂亮吧!我小姨的男朋友长得也可帅了!他还会翻跟头可厉害了!”旁边的小朋友们都羡慕的发出“哇”的声音。

家长会快要结束时,你给丹尼尔发了短信告诉他可以过来了。老师又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家长会就结束了。你领着小外甥走出教学楼,老远就看到丹尼尔两手插兜低头提着石子,太平洋宽肩在家长中间特别显眼。

小外甥冲着丹尼尔跑过去,还一边叫着 丹尼尔哥哥丹尼尔哥哥。丹尼尔一把抱起小外甥,看着你慢悠悠的走向他。

你捏着小外甥的脸问他:“为什么我是小姨,他是丹尼尔哥哥?”没等小外甥回答,丹尼尔先开了口:“大概是因为我太帅了吧”啧啧啧,真自恋!

“好好好,你最帅!”“那你要不要帅气的丹尼尔哥哥的亲亲!”你踢了下丹尼尔的屁股:“还贫!真么多人呢!快去超市买东西,好回家做饭!” “哎呦,长官我错了,别踢我”丹尼尔一边说一边笑嘻嘻的躲开。

超市里人不算多,你买了好多食物,想要填满冰箱。转身发现丹尼尔和小朋友不见了,唉,一定又在零食区。果然,你在零食区找到了一脸认真的挑软糖和薯片的两人。你走过去一边把重复口味的软糖摆回货架,一边说:“不要买这么多零食,你们两个的牙齿要不要了,都说了吃太多软糖牙齿会痛!怎么这么不听话!”

丹尼尔瘪瘪嘴说:“小不点,你好啰嗦” 小朋友学着丹尼尔的表情:“大不点,你好啰嗦” 你被这一大一小逗笑了,“我这是为了你们的健康啊,牙齿痛不要找我哭哦”

你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终于回到家。一进家门,所有东西放到餐桌上,三个人整整齐齐的瘫在沙发上,好累,不想做饭,想睡觉。

你看看时间,已经五点多了,你先从沙发上爬起来,洗脸洗手换了睡衣,又催赖在沙发上的一大一小去洗,然后转身进了厨房。

你一边洗菜,一边想,我这才多大,20几岁的年纪怎么过得像老妈子一样。你简单的炒了几个菜,就叫他俩吃饭。丹尼尔把小朋友放到座位上坐好,走进厨房帮你拿碗筷,丹尼尔把你抱在怀里,亲亲你,“辛苦啦,我的小不点”

“你还知道心疼我,明天你扫地,你做饭,明天所有的活都你干!”“嗯嗯嗯,明天所有的活都我干,我们吃饭吧,尼尔肚子都饿扁了”。

丹尼尔一天上了三节课,真的是饿惨了,吃了两大碗饭,丹尼尔吃饱了,瘫在凳子上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说:“小不点做的饭最好吃了!!”

吃完饭,丹尼尔和你一起捡桌子,刚洗了两个碗,你就把他撵出去,让他去陪小朋友玩。

你洗完碗从厨房出来,看到小团子坐在丹尼尔身上玩。然后小团子突然捧住丹尼尔的脸,把他扑倒,然后对嘴亲了上去!!亲!了!上!去! “呀!你们干什么呢!” 丹尼尔把小朋友抱下去,看着你惊喜的说:“小不点,他亲我了!”你走过去蹲下,戳戳小团子的小肚子:“丹尼尔是我的男朋友,你不可以亲哦” 小团子懵懵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专注的看动画片。

哦,那只粉色的猪长得真像电吹风。

八点多小朋友困了,已经开始点头了,丹尼尔把他抱回屋睡觉。你趁这会儿功夫,拿出手机,给你姐姐发消息。

“姐,你啥时候回来” “怎么啦” “你儿子亲我男朋友!” “😱真的吗!” “快回来把他带走!他霸占了我男亲!” “哎呀,好啦好啦,后天我就回去啦,乖乖” “😭”

丹尼尔从卧室出来,坐到你旁边,“跟谁聊天呢”,然后他看到了你的对话框,“噗嗤”的笑了出来。你伸手打了下他的胳膊:“你还笑!” “哎呦喂,小不点你真可爱!你吃醋了吗?小朋友的醋你也吃?你怎么这么可爱!” “我没有!你不许笑!你还嘟嘴让他亲!” “小朋友而已,还是男生,亲一下没关系啦” “有关系!你是我的!不许和别人亲亲!!!😞” 丹尼尔看你委屈巴巴的,珍珠粒儿马上就要从眼睛里掉出来了,赶紧把你搂在怀里,一下一下顺你的毛,“哎呦,我的小不点,别哭,我以后一定不和别人亲亲,只亲你好不好” 你在他怀里点点头,然后抬起头来,捧住丹尼尔的脸,看着他的眼睛特别认真的说:“你只能亲我!妈妈也不可以亲!只能亲我!记住了没!” “记住啦,我的小不点”

“今天晚上还回去吗?” “不回去了” “可是没有你睡觉的地方耶” “那小不点跟我挤沙发好不好”

“才不要!我要睡床!” “跟我挤沙发吧,来,小不点亲亲!”

姆嘛!😚

————————————————————————————————

“丹尼尔,你是不是又吃软糖了!”

“刚才看到床头柜上有一颗,我就吃了”

“你今天吃了多少颗软糖了!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就你牙齿的问题进行严肃的谈话!”

丹尼尔看你有些生气,就把手放在膝盖上张小学生一样乖乖做好。你看他这么可爱,心里的气就消得差不多了。

“医生不是说了,一天最多只能吃12颗吗,你还记得你今天吃了多少颗吗!”

丹尼尔乖乖的摇摇头。

“软糖吃多了牙齿会痛!你忘记你的虫牙怎么得的了吗,你都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得蛀牙,让小朋友笑话”

“我错了,小不点”

“我要惩罚你,如果你再一天吃超过12颗的软糖,就不给你亲亲!”

你看着丹尼尔失去软糖又失去亲亲露出了仿佛失去国家的表情,心里偷笑。

丹尼尔委屈巴巴的抬起头,冲你眨巴眨巴眼睛,然后猛的将你压在沙发上,亲了好久。

既然你不给我亲亲,那就只能我亲你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