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放进冰箱会变得冷裤

蒋煜

周五我们写篇作文,作文的主题是  沙子真的只有变成珍珠才能被人赞赏和尊重吗  
其实我的大本命是张艺兴,但我第一想到的不是张艺兴,虽然我哥也是很不容易很不容易才有今天的成绩。但看到这个主题我第一想到的是朴佑镇。
101从一开始他就在A组,可他是第72名,说实话第一次注意到他 和绝大多数人一样,是get ugly的舞台,真的很出彩,最开始选c的时候我只认识大辉来着。never的舞台真的超级棒,发色和眼罩让人一眼就看到他,dance的能力我已经知道,但rap真的让我惊喜,虽然我听不懂,但是一个字一个字特别清晰,嗓音也好听。五金真的有把自己的所有part都变成killing part的能力。虽然不是一眼就惊艳的长相,但很耐看,而且越看越舒服,越看越好看。
虽然节目结束后我没有马上饭这个团,但现在看来,他们每一个人进这个团都是有理由的。尤其是朴佑镇,五金五金真的是金子。从72名到出道第6名,真的印证了那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
WANNA ONE  2018年也大发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