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放进冰箱会变得冷裤

蒋煜

当你们各自东西,又会去往哪里

最近的碗和机承包了我所有的泪点
最近发生好多事,在微博看了很多唯饭都希望碗赶紧解散,可我饭的全团,我一点都不想让他们解散,解散后无论solo,演戏,或者重新组团出道,可能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辉煌。微博上都是希望碗解散的和希望搅拌机续约的,明明都是101出的团,明明都是国民选的爱豆,现在却走向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路,我真的特别难过。
他们都是那么真诚善良的人,被伤害的是他们,可我们却是最心疼的。
不要为了自己的爱豆,去伤害他的队友,他们才是一起拼命的人。
希望你们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可以不忘初心,你们之间的情意也会像现在这般亲密无间,wannable和joyful会成为你们永远的后盾!
希望2018年可以过得慢点,再慢点💔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