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放进冰箱会变得冷裤

蒋煜

【丹你】 桃子味的丹尼尔

脑洞源自于我上一条动态,去年7月份左右我突然沉迷桃子味,吃各种桃子味的东西,后来喜欢丹尼尔,我就给我喜欢桃子味找了个理由。
第一次写,本来只是想写个小短片,没想到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虽然我已经检查了好几遍,但如果有错别字的话请大家忽略,谢谢合作!
如有雷同,应该不能。

—————————————————————————

丹你      请配合The Black Skirts–Big love 食用

你是 THE SIGN 舞室的现代舞老师,和同舞室的B-boy老师姜丹尼尔认识快一年了。身边跳舞的朋友这么多,姜丹尼尔是唯一一个让你觉得帅呆了的人。

01
一年前你刚来到这个舞室,一切还很陌生,为了尽快和同事们熟悉起来,你经常去别的老师那蹭课。你最常去姜丹尼尔那,看他带着一帮年轻的男生们跳舞,真是赏心悦目。你总会在姜丹尼尔下课时对他说一句,姜老师今天也非常帅气哦!然后在一帮男生的起哄声中走出教室。
姜老师也会在没课的时候去你那蹭课,你的学生大部分是女生,姜丹尼尔长得又帅气身材又好,他每次去,班里的女生都会特别卖力的跳舞。你每次都调笑他说这么多漂亮的姑娘你不挑一个,他也每次都回你,要有喜欢的早就下手了。

就这样一来二去熟悉了,姜丹尼尔也成为你关系最好的异性朋友。你俩作为两位单身人士,偶尔会结伴去吃个火锅,撸个串,看场电影。你俩的学生知道你们的关系亲近之后总是起哄让你俩在一起。你红着脸朝他们摆摆手然后快速撤离现场,而姜丹尼尔会假装生气朝男生们挥动拳头让他们安静,然后又被学生们戳穿他耳朵红的都要滴血了的事实。
姜丹尼尔平时看起来酷酷的,但一笑起来和萨摩一模一样,害羞的样子像一颗桃子,一颗熟透了粉红色的桃子,特别可爱,让人想咬一口。反差萌真是让人受不了!

02
一晃六七个月过去了。

你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喜欢起了水蜜桃,汽水要喝桃子味,鸡尾酒要喝桃子味,软糖要吃桃子味,就连你只吃橙子味的棒棒糖也换成桃子味。

情人节那天,你陪和男朋友冷战的闺蜜在club喝酒,其实你酒量还不错,但明明没喝几杯你就有点晕乎乎的,要知道你之前从来没喝醉过。闺蜜已经开始说胡话了,你用闺蜜的手机给她男朋友打电话,成功把闺蜜交到她男朋友手上以后,你打算去洗手间洗把脸清醒一下好回家。
刚从洗手间出来的你,好巧的碰到了同样从洗手间出来的姜丹尼尔。原来今天姜老师带学生们参加比赛拿了第一名,正在club庆祝。你半推半就的被姜丹尼尔带到了他们的包厢里。男生们看姜丹尼尔带回来一个女生就开始起哄,仔细看看发现带回来的女生是你,起哄的声音就更大了。他们腾出一块地方,让你们坐在一起。你加入他们正在玩的真心话大冒险(心里默默吐槽:一群大男人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一群人喝嗨了也不管你男的女的,提的要求一个比一个尺度大,从一开始的有没有对象到有没有为爱鼓过掌,从让你拉丹尼尔的手到让你和丹尼尔pocky game,从让丹尼尔亲亲你脸蛋舔你耳垂到要求你俩接吻,因此你又喝了好多酒,这是你第一次喝醉。姜丹尼尔看你喝醉了,他自己也有点晕乎乎的,就让学生们都散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学生们问你怎么办,姜丹尼尔说他会把你送回家,学生们又开始起哄喊着丹尼尔哥加油!我们看好你这样的话。

姜丹尼尔把你叫醒,你抱着一个空酒瓶子乖乖的缩在沙发上,因为喝酒又害羞的原因你露在空气中的皮肤都粉扑扑的。他好不容易抢走你的酒瓶子,看你没了酒瓶子委屈巴巴的样子小声的说了一句真可爱。你跟他撒娇要抱抱,他无奈又好笑的哄着你:“好好好,抱抱,我们回家吧。”说着要把你拉起来。你又哼唧着说要抱抱要抱抱,他无奈的摇摇头把你抱起来,又哄着你问你家住哪,你也不回答他,他纠结了一分钟后把你带回他家了。

03
第二天一早

好像有什么东西踩你,你迷迷糊糊醒来揉了揉太阳穴,宿醉真是恐怖。你正打算看清什么东西踩你突然摸到了一个人!!!!!!你猛的把眼睛睁开,看到了一个背对你熟睡的人还是个男人!!!!!你看了看被子上的两只猫和旁边的人大脑当机了。你缓过神来低头看了眼被子里,还好还好衣服还在。你迅速回想了昨天晚上,好像是和姜丹尼尔喝了好多酒,你戳了戳男人唯一露在被子外的脑袋,没反应,又大力的摇了摇他,他才缓缓醒来,撑起上身揉了揉眼睛对你说一句:你醒了啊。你看到是他心里松了一口气。但是,“你怎么不穿衣服(明明有穿胖次)!!!” 姜丹尼尔好笑的看着你,用刚睡醒还很低沉的声音说了一句“谁在自己家睡觉还穿衣服啊” 然后突然掀开被子下床,你也在他掀开被子的时候把自己蒙了起来。过了一会,姜丹尼尔轻轻拽了拽被子对你说“出来吧,我穿好衣服了,你别把自己闷死”
你从被子里出来,坐在床上盯着他看了一会,看的他都不自在了,“你干嘛啊” 
“姜老师,你们釜山的男人早上说话都这么苏吗?”
姜丹尼尔说话有一个特点,他刚睡醒起来的时候,着急的时候,害羞的时候就喜欢飙方言,即使他很努力的改这个习惯,但还是会有釜山的口音在。
姜丹尼尔耳朵瞬间就红了,磕磕巴巴的说了一句“小不点没个正形”就跑掉了。
你去洗澡的时候发现了他给你准备了对你来说很大的衣服,一件大大的白色半截袖,和一条勉强能挂在你胯骨上的运动短裤。你撇撇嘴,嗯,洗衣液的味道还挺好闻。等你洗澡出来,姜丹尼尔已经做好早餐了。
你们俩面对面吃早餐一句话都不说。虽然都是成年人,但是宿醉,还和男人睡在同一张床上他还没穿衣服!虽然没发生什么,但还是有些尴尬。
“真是麻烦你了姜老师”
“哎呀没事,除了你非得让我抱着你,赖在我身上不下来以外,一点都不麻烦”
你心里想:坏了坏了坏了,竟然让姜老师看到我这么蠢的一面。
“唉对了,你能不喊我姜老师了嘛,你老这么喊我多生疏,叫我 丹尼尔”
“我叫你姜老师都叫习惯了,突然叫丹尼尔有些不习惯”
“哪不习惯了,你昨天晚上一口一个丹尼尔叫的可甜了,要不你叫声欧巴听听,怎么说我也比你大了6个月呢!”
你心想:毁了毁了毁了,我的形象算是毁了😭
看你不做声,他又说“叫一声听听,你都麻烦我一个晚上了,叫一声补偿一下我嘛”
“丹尼尔?欧巴?” “okok,以后你就这么叫吧”

吃过早饭,你和丹尼尔就一起去了舞室,学生们看你们一起来,你穿着明显不合身的上衣,又开始起哄。你内心嫌弃:一帮小破孩一天天老瞎起什么哄!!
你们回到各自的教室后,丹尼尔的学生问他:到手没?丹尼尔一挑眉看看他们:不急,慢慢来。

自从这天起,丹尼尔有事没事的就去蹭你的课,有事没事就跟你skinship,有事没事就请你吃饭看电影,有事没事就送你桃子味的零食,每天送你回家,还老小不点小不点儿的叫你,搞得你一脸懵但是特别心动!!!

04
很快到了你的生日,丹尼尔和你的学生们在club帮你庆祝生日。大家玩的正开心,丹尼尔突然跑到台上,跟乐队说了几句话,然后开始唱歌,歌名叫《big love》是你最近单曲循环的歌曲。想不到丹尼尔烟嗓唱情歌还挺好听。
歌曲快要结束的时候,丹尼尔说“今天是一个人的生日,一个我喜欢了很久的人,她很漂亮,善良又可爱,一举一动都撩拨着我的心”,丹尼尔拿着话筒慢慢走到你面前,“小不点,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你特别感动的看着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宝贝,这么多人看着呢,你可不能拒绝我”
你慢慢从巨大的感动中缓过神来,“不拒绝你”
你话音刚落,丹尼尔就吻住你,club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你的学生们还拿出手机来拍照。你害羞的用了好大力气推开他,又紧紧的抱住他,把头埋进他怀里,丹尼尔摸摸你的头对围观群众说“别拍了,你们老师脸皮薄你们还不知道吗”

05
你和丹尼尔恋爱快四个月了,这四个月你们几乎闪瞎了各位同事,还给八卦的学生们撒了大把大把的糖。
今天下午你没有课,便自己在舞蹈室编下个月你和学生们参加比赛的舞蹈。丹尼尔结束了课来找你,看你在编舞没有打扰你,悄悄走到角落坐下看着你。你今天穿了一件又肥又短,衣服下摆只到肚脐上面的白色短袖和一条仅仅盖住大腿根的白色短裤,漏出了大片白皙的皮肤,随着你的动作,丹尼尔看到你短袖里黑色的内衣,然后咽了咽口水。
音乐结束,你走到丹尼尔旁边,丹尼尔把你拉到他腿上,你面对着丹尼尔双腿岔开坐在他腿上。丹尼尔凑近你的耳朵,压低了声音用釜山话在你耳边说“你穿的这么干净,真想弄脏你”然后亲了亲你的耳垂。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丹尼尔把你拉进他,然后吻了你,kiss发出了一些声音,听起来有点色情。
丹尼尔抱着你亲够了,把你放开,帮你整理一下凌乱的头发,然后用有些动情的声音问你:“你要去我家吃拉面吗” 你被亲的晕乎乎的,都没听清他说什么,就随便嗯了一声,然后就第二次被丹尼尔带回家。
拉面,电影,撸猫,红酒都是前菜,丹尼尔的图谋不轨才是今晚的主菜。
当你被丹尼尔按在床上挑逗的身体都泛着粉色,你突然想起一件事,你抓住丹尼尔准备探入你身体的手,“你买安全套了吗”
丹尼尔一愣“我忘了”   你看着丹尼尔忍的辛苦的表情,狠狠心“没事,我吃药就行了”
“小不点,我怎么舍得让你吃药,你要是怀了我娶你”

第二天一早,你从丹尼尔怀里醒来,虽然都是成年人,但你还是觉得刚恋爱四个月就上床,有点太快了。其实丹尼尔一早就醒了,看着咬着指甲纠结的你实在是太可爱了,搂着你的腰把你带向自己亲了你一下。你突然意识到你们两个正一丝不挂的贴在一起,而且还有什么顶着你的肚子,该死的晨勃!你想要往后退一点,却因为腰疼叫了一声。丹尼尔看到你痛苦的表情心疼坏了,一个劲儿跟你道歉,“宝贝儿对不起我错了,昨天晚上我没控制住弄疼你了,对不起对不起,小不点特别疼吗,我给你揉揉” 你因为丹尼尔的话羞红了脸“丹尼尔!不许说了!”

丹尼尔给你俩请了一天假,丹尼尔给你做了清淡的海鲜粥和蔬菜,给你榨了新鲜的桃汁,给你捶背,揉腰,捏腿,不让鲁尼和皮特跑到你身上,照顾了你一天,就差没帮你上厕所洗澡了,你非常强烈的拒绝了他要帮你洗澡的意愿并表示以后不许丹尼尔在你身上留印子,跳舞穿的衣服露的多让学生看到怎么办!
你洗完澡出来靠在沙发上抱着鲁尼,挑着有没有好看的电影,丹尼尔也洗完澡出来,埋怨你不吹头发会感冒,然后拿过吹风机轻轻的帮你吹头发,你放下猫抱着他的腰享受着他轻柔的动作。
吹完你的,你拿过吹风机也要帮他吹,他说他头发短干得快不用吹,“那你买来吹风机是为了吹猫?”你就拿过毛巾,让他坐在沙发上帮他擦头发。
丹尼尔问你渴不渴,他起身去冰箱里拿了一瓶啤酒,又拿了一瓶桃子味的汽水给你。丹尼尔站在你面前喝,喉结上下滚动,想咬,你喝了一口汽水心里这样想着。
丹尼尔被你盯到耳朵通红,有些害羞的看着你笑了,手拨弄着他快要干了的头发,“你看什么呢”
“丹尼尔,你好像比我还容易害羞”
“怎么可能!我可是男人!”
“怎么不可能,你现在特别像一颗熟透了的桃子”
你抱起鲁尼窝在沙发上,给鲁尼顺顺毛,又招呼丹尼尔离你近点,给丹尼尔也顺顺毛。
“丹尼尔,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几个月前我突然沉迷水蜜桃味了”
“为什么啊”
“因为那时候,我要开始喜欢你了”

————————————————————————

“丹尼尔,圣祐哥说你亲女孩子前会说  小不点,你这粘了什么  是吗”
“怎么会,我只有你一个小不点,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没什么,就是你不用说这个也可以亲我”
“啾”
丹尼尔把你抱在怀里亲了半天,心里想:是亲哥们吗!怎么什么事都给我往外抖!

—————————————————————————
丹尼尔真是太喜欢了!!!!

评论(3)

热度(89)